潇洒旺旺冰

交友交友交友交友

【美瓷/all瓷】划分利益进行时(序)


  时间线大概是俄经济很困难的时候……

  

  没有过多的历史成分,大概是些无脑生艹的玩意儿。

  

  由@父慈子孝 提供素材

  

  二编:这篇我打算改写中长篇,评论区可以放屁股,关于all瓷想看什么cp评论区发,

  占tag致歉!!!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们相爱过吗?没有,两个眼里只有利益的人怎么可能会爱上对方呢?利益至上,爱情在他们眼里什么也不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到底谁才是棋子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谁也不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你能不能别老跟着我,我身上有什么特殊的地方,使我们的世界灯塔都寸步不离跟着。”   眼前这个黑发男人加快脚步,想把另一个金发的美利坚男人甩得远远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好永远不要看见。哦等等,这不行,他可是还没还我钱的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honey~不如我俩合作把那只西伯利亚狗熊搞下台?成功后,我们再分利益,五五开?怎么样?” 美笑嘻嘻地追着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行,我七你三,否则没得谈。”瓷连一个眼神也没施舍给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honey,你这是在挑衅我的地位?平分不行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可以试试跟别的人(国)合作,想平分也不是不行,先把你家欠我的债还给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Hey,瓷你知道吗?我现在觉得你的办法分的特好!honey真帅~”  美一听瓷喊他家还债,立马改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啧啧,怂b…”瓷一脸不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说实话,瓷不明白那智z美丽卡是不是精神出了问题,会找他合作。既使美利坚已经承诺过利益的分成,也还是警惕为妙,毕竟那个狡猾的资本家做事深藏不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想到这,瓷的眉头轻微的皱了一下,他实在想不通。而一直悄悄观察的美发现瓷脸上的一丝神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honey,这是对我的不信任?”  美挑挑眉,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对你不信任?”

  瓷的眉头皱得更厉害了,他突然想到了什么,立马改口,“哼…对,我就是对你不信任!毕竟你可是万恶的资本家啊,怎么,难道我说错了什么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瓷,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很好,亲爱的资本家·阿美丽卡终于生气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在说什么我自己不知道吗,我很清醒,美丽卡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Fuck,走着瞧吧,瓷!!”  美的眼神暗了暗,把所有的疯狂隐藏于眼底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很好,合作失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随时恭候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瓷,总有一天,我会让你加入我,成为你最痛恨的…万恶的资本家。总有一天,你会臣服于我的脚下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无脑文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俄:我明明没出来,可是好像又出来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以在评论区点梗,有没有好心人帮帮忙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🚫禁止白嫖!!!

  

  没热度了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二编:爷不想写了…没热度,也不知道是老坟头限我流还是别的什么。。

  

评论(11)

热度(5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